close

婚禮結束也快三個月了⋯

從提親到結婚不到一年的時間

中間發生了很多事,不知不覺在匆忙混亂中完成了我的終身大事

 

現在要來分享我的喜餅

以前都比較喜歡拿到漂亮盒子的喜餅

隨著身邊朋友都到了適婚年齡,喜餅也越來越多

image  

就默默的跟這些大牌子,包裝精美的喜餅say sorry

中間也看過公益喜餅和各大知名手工喜餅

在茫茫喜餅海中,終於⋯給我發現了讓我眼睛一亮的法式手工喜餅

星野銅鑼燒旗下品牌- 安黎法式新風甜點

 image(圖片來自官網)

禮物似的logo,加上本身就是蝴蝶結緞帶控的我,立馬預約去試吃

他們的試吃不是免費的!!!

要現場挑選餅乾,折抵費用,跟其他喜餅店比起來好像沒那麼大方

但是餅乾都是好吃,也是我第一次把試吃的喜餅吃光

就是希望大家也都能把我的喜餅吃光

廢話了那麼多⋯

登登我的夢幻喜餅出現了!

安黎法式  

喜餅的外觀,乾淨大方的設計,配上我最愛的粉色大緞帶

image  

內容物,還可依預算客製化挑選搭配,還有一點很吸引我的地方是,每一份餅乾上都有貼上它的成分跟保存期限,是不是非常貼心

 image  (圖片來自親友拍攝)

從下訂到出貨,業務也都非常有耐心跟我溝通討論、核對内容資料,完全滿足我無理又任性的要求,加分!

安黎法式(圖片來自官網)

另外,也有鐵盒可以選擇噢!

 

因為他們家的喜餅真的不是那麼常見,當初還有點擔心,長輩會不會沒有辦法接受等問題

結果,是我多想了。整個大受好評,還有打電話來詢問有沒有多訂,可不可以跟我買

 

如果,你也跟我一樣想要有特別又屬於自己的喜餅,"安黎法式新風甜點"是很好的選擇

 

 

 

安黎法式新風甜點- L'ANN'EE dE DoRis 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6號

電話:04-2482075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囍花*花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